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四项举措”促征收增效益

2022-07-26 08:51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分公司2022年度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结束后,邢家湾收费站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主动意识,牢树市场化意识,采取“四项举措”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促征收增效益。

一是立即召开专题研讨会,对《2022年引车上路增收创效实施方案》其中十九项工作内容,进行逐条分析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及收费形势,确定八项增收创效工作举措,精准发力,全面推动。

二是印发《邢家湾收费站关于冲闯卡车辆处置规定》红头文件,通过开展冲闯卡车辆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收费人员的岗位责任感,规范治逃基础业务,严格业务操作规程,切实加大对违规车辆的查处力度。

421831364177eaca39f92a08570d48e

三是密切与周边企业加强联系,站领导带领收费骨干与当地龙泉剑钉业公司等大型企业走访对接,宣传走高速利好因素,提供路况信息服务等,积极引流。

四是联系当地电力部门,在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拟建立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设施,只要车辆持当日下道口收费票据,可提供免费充电服务,积极引导新能源汽车行驶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