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任前谈话促担当 履职尽责做表率——青银分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7-26 08:44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7月25日,青银分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付建法宣布新任职干部名单,纪委书记李峰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此次新任职干部共有7名同志走向分公司中层副职岗位,这是青银分公司深化国企改革、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饱含着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的信任与厚爱。

会议指出,分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七个表率”,一是信念坚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把对党忠诚放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本领,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学好学精业务知识,着力克服“能力危机”“本领恐慌”,主动适应企业化市场化发展要求;三是牢记宗旨,做为民服务的表率。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解决基层工作生活中最关心的、最现实的、最直接地问题。着力强化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勇于担当,做事业发展的表率。要抓好通行费收入这个“口粮”、“生命线”,全力以赴坚决完成收费任务。持续推动多元经营,在筹备子公司上力争迈出新步伐;五是同向发力,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把讲团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的必修课,时刻站在分公司事业发展大局上去谋事、担事、干事;六是坚持原则,做敢于斗争的表率。要防范应对安全的风险、稳定的风险、法律的风险、意识形态的风险、舆情的风险、廉洁的风险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七是不逾底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经常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审视剖析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议强调,分公司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扛起政治担当,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廉洁底线。

会议要求,分公司领导干部要按照“讲政治、促增收、防风险、展形象”的总体思路,尽快进入新角色、闯出新路子、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总经理李建军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新任职干部及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