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衡水管理所组织召开机电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26 18:37   作者:齐彦章

725日,衡水管理所组织召开机电工作专题会议,所长王踞峰、机电分中心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石黄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涉及机电方面的会议精神,机电分中心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车道设备、门架系统、全程监控、机电防汛等存在的问题及应对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下一步机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转变思想融入新形势。改制不代表放松,而是更紧更严、更强调纪律和素质,要求大家打起精神、以积极的态度提升自己,尽快融入新形势。二是创新思路争创新作为。结合设备的运行状态,结合本段的具体情况,积极开展小发明、小创造活动,充分调动机电员自主创新动力,降本增效,推动机电运维水平提升,在蓬勃的大环境下跟上步伐、有所作为。三是做好备品备件的合理规划,做好自修自养的顺利过渡,优先使用库存、优先利旧,在现有条件下最大程度保证设备的良好运行状态。四是团结协作共赴新担当。讲团结促合作,重塑队伍建设,通过岗位练兵、培训交流等多种方式培养技术骨干,以点带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责任和风险共担、荣誉和机会共享的团队意识,共同担起本段的机电设备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