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观看红色电影 点燃入党激情——观看电影《长津湖》有感

2022-07-26 16:48   作者:刘 妍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大型战争题材影片《长津湖》。影片中先烈们浴血奋战的画面强烈的冲击着我。千里刀光影,万里赴戎机。这些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战士们,都是吾辈需永远铭记的英雄儿女。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表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惧强敌、敢于战斗、决不退缩的英雄气概。通过对这段历史的回顾,引导激励中华儿女铭记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致敬最可爱的人。

历史充分证明,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最高理想,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的重点就是要以共产主义作为坚定信仰。在风雨飘摇的年代,共产主义成为激励中国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指路明灯,也成为中国人民奋起革命的精神支柱。如今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和平年代,但永远不能忘记太平盛世是先辈们用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无所畏惧、舍我其谁的勇气,抛头颅、洒热血替我们打下的。

想到这里,更加坚定了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我深感自己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也深知在祖国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勿忘过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我会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争取在学习和思想上有更大的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