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聚合力攻坚,战酷暑保畅

2022-07-26 16:44   作者:陈 芳

秦皇岛东收费站作为秦皇岛主城区和山海关区的重要出入口,旅游高峰期车流量大,服务保障责任重。7月23日车流量达到高峰,全站干部职工以攻坚的姿态奋力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

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建党员保畅突击队,听从值班站长指令,车流高峰时上岗疏导车辆。二是与站口安检站协调联动,车流高峰时段,关联启动保畅应急预案,灵活多变的实施客货分驶和分检。三是实施站口事故快速处置预案,根据内外广场管辖归属部门,分别与高速和地方交警建立快处机制,缩短事故处理时间。四是通过优质客户群,宣传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安检流程,提醒提前备查,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五是针对旅游高峰期群众出行骤增的特点,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怠。六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双控机制,确保安全。七是做好后勤保障,调剂伙食,供应西瓜、绿豆汤等食品,为各班配发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 ,保障浴室热水供应。

     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秦皇岛东站的全体干部职工定能经受住高温“烤验”和保畅检验,圆满完成站口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