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坚持党建引领,暖心服务司乘

2022-07-26 11:07   作者:岳天立

近期,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了给司乘人员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行车环境,野三坡收费站坚持党员带头,多措并举,全心全意服务司乘人员。

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及战斗堡垒作用,为司乘人员发放安全防范手册,提供冰镇矿泉水,讲解疲劳驾驶、中暑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提醒司乘人员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三是做好便民服务,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容易出现的中暑、爆胎等情况,野三坡收费站备齐“医药箱”及简易修车工具,以备不时之需。

野三坡收费站将不断细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服务司乘,塑造良好的收费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