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召开防汛保畅专题调度会

2022-07-26 11:29   作者:郭丽梅

7月21日下午,张涿分公司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全线防汛保畅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焦银禾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养护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各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全路段已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暴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偏多,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高速公路防汛保畅工作的指示精神,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防范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722115034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对各站口、桥梁、隧道等关键部位,要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切实做到汛期不停,隐患排查不止。二是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各管养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工作原则,加强队伍建设,备足备齐防汛物资,进一步开展应急演练,做到“宁可备而不用,绝不用而不备”。三是要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充分利用各类通信手段,随时掌握天气状况,及时、准确发布路况预警信息,遇有险情要全力要做好相关路段交通疏导及管制工作。四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汛期保畅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救援队伍24小时待命,坚守岗位,各负其责,做到信息畅通、协调有序,坚决守护司乘人员生命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