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迎接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

2022-07-26 21:45   作者:王跃霄

7月21日,承秦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丽带领安全管理部等检查组人员对抚宁北收费站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检查内业资料,尤其是汛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其次检查组对双清单一台账、工作部署、制度建设、专项整治、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疫情防控工作、职业病防治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方案、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重大节假日部署、汛期实施方案、安全生产强化年实施方案,外业组检查收费广场、岗亭、灭火器、发电机房进行检查,并提出问题,要求严格按照安全责任制进行,安全内业要更加完善,加强安全宣传力度,完全培训全覆盖。

真正的安全就是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抚宁北收费站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无时无刻不提醒职工安全生产必须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力求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站区平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