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2-07-26 21:38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沈红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转发《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站领导高度重视夏季防火防控工作,亲自部署夏季防火工作并结合站内实际情况在全站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活动。

召开夏季防火防控专题会议同时,站长任兴林就进入夏季以来的消防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深刻吸取今年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消防责任。二是及时将清除消防盲区及死角,强化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站内空调机房、监控室、收费岗亭和办公楼等重点部位的用电安全都是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各班室在交接班前一定要检查和电器的使用情况,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将庭院内的杂草、枯枝、败叶等易燃物全部清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不仅落实了站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起到了预防和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作用,而且增强了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消除了站消防安全死角,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将对所有安全设施进行清点,完善消防台账,为夏季消防工作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