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迎接分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组来我站督导检查

2022-07-26 21:36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沈红星

7月21日上午,副总李庆丽等一行12人来我站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以内业组查看内页资料和外业组现场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

首先,内页组参照公司下发的《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验收评分表》对我站的内页资料逐项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工作部署、专项整治、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职业病防治、应急预案演练等项内页档案进行逐一检查。

随后,外业组一行对我站收费区员工防护用品的佩戴情况、各种记录本的记录情况;宿办楼的消毒情况及防疫物资、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食堂的消毒情况、职工的就餐环境、消防设施、安全设备设施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我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十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夏季疫情防控工作及汛期防汛工作,确保全年无事故。

检查结束后,我站召开总结会,并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以下部署:一是进一步完善我站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突出执行见效,做到部署任务下清单,落实工作不过夜,确保我站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