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炎炎夏日,“暖”人心

2022-07-26 21:26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荣康

炎炎夏日,入伏来。七月上旬多次降雨过后,凉意尽散,烈日当空,暑意来袭。16日入伏后,更是气温骤增。站领导立即安排专人加大对机房、岗亭、宿舍的空调制冷设备日常巡查次数,排查故障隐患,及时做出维修,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工作人员工作环境的舒适度。

伏天,高温难耐,厨房师傅也想尽办法做一些消暑解渴的工作餐,过水凉面、绿豆汤、西瓜,凉爽可口。用餐时,点点凉意,“暖”人心。

夏天的夜,虫蚊较多,收费站又属室外作业,根据实际情况,单位为在岗人员配备了多种灭蚊神器,为收费人员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安心愉快地做好收费工作。

夏日,高温难耐,单位的一系列举措,让我们度过一个凉意满满的三伏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