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会议

2022-07-25 15:02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柏松

7月25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和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发展和稳定、发展和民生、发展和人心的紧密联系,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青银分公司要深入结合实际,加强贯彻落实,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落实。二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做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青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快青银多元发展步伐。秉持“五自”经营理念,树立市场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动子公司注册登记。四要充分利用数字发展机遇。加强集团公司“数字云”应用,通过整合平台、大数据筛查等科技手段提高数据赋能,在深化稽核、堵漏增收和道路救援上出成果。五要加强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推动降本增效。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成本意识,在节约运营费用和管理费用上开动脑筋,从点滴做起,自觉节能降耗。六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防范隐患风险。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班子成员主动深入一线,在促进主责主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上加强督导,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