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转变“事业脑”,创最好京秦 ——分公司主题党课有感

2022-07-25 15:04   作者:佟明妍

7月21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报告会。

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强调,解放思想具有重大意义,通过结合党史,回顾了党的历史上三次伟大思想解放的历程,立足于分公司实际,贯通过去、现在和将来,客观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启示。同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通过细化责任落实认识到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我认识到,作为一线收费人员,面对集团公司体制机制的变革,我们思想观念和意识也要同期转变,与集团公司“同频共振。从过去的“事业脑”禁锢中走出来,积极转换“企业脑”思维,适应企业发展的节奏和步伐,强化成本意识,树立“主人翁”观念。

面对反复不断的疫情形势,要以积极态度、合理措施去应对。面对形式各异的偷逃通行费行为,坚决打击,不遗余力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解放思想,取长补短,以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精神高质量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511185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