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切实保障职工权益

2022-07-25 11:00   作者:祖纪璇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近日高温炎热天气持续,为了预防高温中暑事件发生,玉田北养护工区采取多项防暑降温防护措施,将夏季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了职工权益。

一是加强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利用“岗前三分钟”时时提醒全员防暑注意事项,提升全体职工防暑降温意识,合理安排养护作业时间,避免因长时间高温下工作发生中暑等情况。

图片1

二是排查制冷设备,确保清凉“渡夏”。在入夏前对宿办楼、食堂区域的空调进行统一检修,对空调滤网进行清洁,确保高温环境下能够正常运转,为职工打造清凉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健康饮食。严格把控食品采购渠道,确保食品新鲜、安全。通过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季节特点合理调整食谱,增加了绿豆汤、西瓜、凉拌菜等食物;对食堂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与消毒,确保职工用餐环境干净整洁。

图片2

四是备齐防暑物资,打造良好环境。夏季蚊蝇较多,办公室购买蚊蝇香放在宿办区、食堂等区域使用,改善了职工工作及生活环境,并为一线养护作业人员配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真正做到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