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路况信息中心迅速学习传达分公司主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

2022-07-25 15:00   作者:赵冉冉

7月21日下午,路况信息中心迅速学习传达京秦分公司“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精神。会上,中心负责人认真传达了卢立新书记“解放思想走在前 奋发进取作表率 奋力开创京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精神,并就意识形态建设和监控保畅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cf5f4a56c65fc6fa9ccccb81171ecfc

会议要求,一是全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注意规范言行,加强公用及个人微信群、QQ群、微博的监督管理,规范网络意识行为。二是目前正值旅游高峰期,路况信息工作是服务保畅的关键环节,全员要凝心聚力,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与各部门的协调联动,促进精准管控,努力实现关键时段封路次数和封路时长双下降。三是面对新任务、新形势、新挑战,全员要主动担当,积极创新,拓宽服务渠道“引车上路”,充分利用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为公众提供更及时、更准确、更全面的出行信息,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引流增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