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全力织密防护网,守好汛期安全线

2022-07-25 09:33   作者:陈佳晴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7月23日,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到狼牙山收费站督导防汛工作。由于昨夜降雨,王爱军副总经理首先重点调研了重要场所是否漏雨以及周边地势特点,了解积水和排水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收费广场、发电机房等重要场所。最后,针对下一步防汛工作王爱军副总经理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前部署,防患于未然。密切关注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预报,确保遇突发事件不懈怠,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二是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紧盯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密切关注重要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立刻整改,物资紧缺即刻补充,设备损毁马上维修。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工作,确保有突发情况时全员立刻上阵,安全度汛。四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司乘和职工队伍情绪稳定,将防汛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重心,全力做好安全保畅,竭尽全力保证平安度汛!

1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