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读新书增见识,闻墨香促成长

2022-07-25 09:10   作者:王菲

7月21日上午,从分公司党委办公室领会来新书《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后,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的党员们立即来办公室领书,第一时间就着新书的墨香津津有味地拜读起来。

这是一本接地气的质朴万分的书,主要讲述了总书记在河北正定任职期间的生动实践和深刻思考,对我们基层党员很有启发和教育意义。

1795b0b78edc8e260768a292142a8b9

一是把群众放心里,厚植为民情怀。支部组织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所能及地为驻地小学的孩子们、老革命老党员以及广大司乘提供及时的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二是创新务实担当,日子愈发红火。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敢想敢干,不仅是履职尽责,更是胸怀国之大者的无我奉献。为了让正定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总书记开发河滩地、建荣国府、开河北大包干先河、把买卖做到全国,一件件为民实事铺就了一条带领群众致富的康庄大路。

三是爱党爱国爱家,美好纷至沓来。正是源于对敬爱的党、伟大的国以及亲爱的家的深深的爱,才有了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爱是深沉的持久的,给予我们接续奋斗的勇气和动力。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使命,用人间大爱引导自身向善向上,勇做一名“晨曦先锋”,为未来的美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