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耐心服务解难题 热心服务送温暖

2022-07-25 09:45   作者:孟庆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7月22日上午11时50分许,一辆天津牌照的六轴货车在南皮收费站下道通过ETC车道时显示交易失败,再次人工刷卡交易时,显示该卡已消费,当班班长孟庆伟发现系统里没有交易,需要进一步核实,让司机耐心等待。

微信图片_20220722132024

此时正是中午最热的时候,询问得知司机师傅还没吃饭,孟庆伟立即到食堂为司机师傅打来饭菜,让司机师傅就餐。不久信息核实清楚,此车确实没有交费成功,解释情况后,司机顺利交完了费。虽然在下道的过程中有些波折,但司机对于南皮收费站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心诚挚的服务既高兴又感动,为南皮站的工作人员点赞。

在收费工作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南皮站的工作人员细心为司乘解决问题,同时也热心为司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