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2-07-25 18:20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欣欣

7月15日下午,青龙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站领导首先传达了分公司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防汛等重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职工根据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此外,站领导还要求做好夏季的火灾和汛期的防控工作:

一是由于近期本地雷雨天气多发,容易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所以要加大排查力度,排除隐患,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并整改。还要确保恶劣天气下站区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发生停电时保证发电机正常启用。

二是继续抓好用气用电安全检查。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准私拉乱接、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办公室办公用电及收费岗亭取暖用电要确保人走断电,避免电器火灾隐患的发生。

三是汛期已到,全国多省份已经因强降雨引发洪水,我省多地也发布洪涝灾害预警,所以,全体职工需要引起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洪防灾准备,掌握基本自救互救常识,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发出警报。所以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及值班安排进行值班工作,值班期间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坚决杜绝信息的错报、漏报、迟报。

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岗人员务必佩戴好口罩、手套、面罩等,CPC卡及时消毒;做好门卫值守工作,职工进站前需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按照上级要求每周进行核酸检测,出省出市职工按流程填写审批手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