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管所学习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022-07-23 16:2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7月20日,赤城隧道管理所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党课讲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内容,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以十九大主题为切入点展开解析,从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从“增强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发挥表率作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三个方面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体会。

课后负责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要讲政治、修党性、扛责任、敢担当、做表率,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全体党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好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f78a1b90bc90947f6282d6302de24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