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党课

2022-07-23 16:2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太子城收费站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一是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二是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三是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四是做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推动人;五是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六是做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履行人。

站领导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全面发挥局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推进党章党规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到位,推进河北高速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