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07-22 19:17   作者:张迪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石家庄南站深入贯彻石安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实施方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一是强化理论政治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制订学习计划,细化学习措施,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

二是用好红色资源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革命老区栾城区故意村,参观党支部历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三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以“石安惠”为依托,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手机充电、路线指引、一次性防护物品、维修工具等服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党员模范带领全体职工共同提升收费站的便民服务质量,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