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设置货车加水点 炎炎夏日为司乘送清凉

2022-07-22 19:01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积极推动“千万重卡石安行”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清凉一夏”活动惠及司乘,河沙镇站在收费广场增加“货车加水点”,为通行河沙镇收费站的货车提供车辆加水降温、司乘饮水暖心服务。

此次设置货车加水点,我站提前与司乘沟通,结合班组意见,通过勘测位置、设置标牌、划线喷字、模拟加水等一系列的工作,在收费广场入口处增加了一个安全规范的“货车加水点”,为上道车辆提供免费加水、轮胎充气等服务,确保车辆安全行驶高速。    

IMG_2883.HEIC

此举得到了货车司乘的一致赞许,尤其是重型货车,因装载货物重、行驶路程长不同程度地存在冷水短缺、轮胎发热现象,货车加水点有效地解决了司乘的实际问题,既节约了找地方加水的时间,又省去了加水、降温的费用, 下一步,我站将持续以“为司乘降本增效”为主题,免费提供绿豆汤、手机充电器等延伸服务,解决物流重卡车辆通行难题,在炎热夏季为司乘送去丝丝清凉,稳固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吸引周边更多货车通行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