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党支部传达学习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

2022-07-22 17:40   作者:青银分公司——高哲一(南宫收费站)

7月20日,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会后,南宫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分公司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周例会、岗后半小时等活动,组织职工集中学习最新收费政策、收费系统操作、疫情防控知识等,不断增强收费人员业务能力。

二是冲刺任务目标。要坚持以收费为“生命线”,以年终收费任务为目标,定职定责、定期监测、落实到位,积极利用稽核系统治逃,尽全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三是合力攻坚克难。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时刻把通行费征收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全年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四是做好宣传工作。要利用抖音、微信客服群、货运物流群等持续发布关于保通保畅、延伸服务、路况播报等相关微视频及信息,不断提升青银高速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