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遵化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学习活动

2022-07-22 17:37   作者:薄俊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558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巩固意识形态建设成果,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遵化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小组长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领会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指出,新时代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抢抓机遇,不辱使命,在建设美丽河北、交通强省、共圆复兴梦想的实践道路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中,感悟红色精神,赓续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聚干劲,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