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开启“应急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者

2022-07-22 16:08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邢世杰 来源: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

7月21日,西地收费站入口不远处停着一辆冀B牌照的车辆,车辆停靠了一段时间没有要开走的意思,并且打着双闪。

当班收费人员及时将情况上报班长张燕,张燕立即到达现场询问车辆情况。原来车辆是来自唐山,今天正准备去围场坝上游玩,没想到刚过了收费站,车中老人突然身体不适,开始呕吐,由于老人年事已高,一直身体不太好,司机此时不知所措,正在来回踱步。班长张燕立即将情况上报站领导。站领导迅速安排部署,为患病老人提供热水暖胃,同时紧急联系最近的医院,转达病情并做好沟通,医院做好准备等待老人赶到时立刻进行紧急治疗。西地收费站迅速开启“应急绿色通道”并与站口防疫检测人员做好沟通,及时疏导车辆紧急驶离,为救治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西地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的为广大司乘排忧解难,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全力为司乘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