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九州工区党支部:强化组织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

2022-07-22 15:52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铮

九州养护工区党支部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规矩意识,为工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落实“两个维护”。

加强理论学,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开展党史学教育,制定年度学计划,组织学党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规章制度,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党内凝聚力、向心力。

九州工区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为养护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