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组织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022-07-22 11:45   作者:岳天立

为深化本站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对这一重要思想的学习与贯彻走深走实。野三坡收费站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宣传活动。

一方面召开动员会议,要求各班组、各部门要组织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要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扎实成效。另一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领头羊精神。用心感悟“准备入‘苦海’”的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心感悟总书记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实干精神,大力弘扬“把艰苦奋斗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的拼搏精神,拿出闯的干劲、争的劲头,以行动为号令、以实干为准绳,在服务司乘出行、通行增收等突出任务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