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督导组到青银分公司督导检查防汛暨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22 09:41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素朝

 

7月21日, 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到青银分公司就防汛暨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青银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

督导组随机抽查了石家庄养护工区、窦妪收费站、铜冶收费站三个基层单位,深入洨河大桥、收费岗亭、收费广场以及防汛物资储存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内业资料。

督导组对青银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防汛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召开座谈会,与分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开展联合应急演练,提高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能力。二要加强“五落实”“五到位”的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准确内涵,并自觉落实到企业管理的全过程。三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四要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变化,特别是对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及时发布预警预报,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准备。五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畅通,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六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总体要求,查找不足、取长补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坚决筑牢安全基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