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赵村收费站党支部:传达学习青银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

2022-07-22 09:27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梁韶峰))

7月21日,赵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达学习青银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并对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党支部书记安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中关于河北的重要书信、贺信和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安朋强调,《习近平书信选集》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论及重要的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内涵精神,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安朋对下半年收费站面临通行费征收的严峻形势做了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攻坚克难、势在必行的信心和决心,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三是坚持以“书记项目”为抓手,通过分析研判、严格收费纪律、严查逃费车辆、严抓队伍管理、严抓服务质量,全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内涵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聚焦收费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