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2-07-22 09:49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18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使职工们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7月20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围绕“以史为鉴 以史明志 以史担责”这一主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以史为鉴,夯实信仰之基。通过学习“四史”,继承和发扬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干事创业中注入更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二是以史明志,树牢为民之情。通过学习“四史”,不断强化人民至上情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以史担责,练就实干之能。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为的工作效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助力站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四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