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喜迎二十大 全力促增收

2022-07-22 09:43   作者:张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7月19日,玉田城北收费站以保畅通为己任,结合收费形势,多措并举,全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召开“喜迎二十大、全力促增收”专题会议,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会220720a1

开会220720a1

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思想,激发职工责任心、进取心,抓好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心全力促收费,全心全力保效益,确保完成收费任务目标。

二是要加强疏导强化值守,遇到车流量骤增时第一时间开足收费车道,增派人员疏导,合理规划和利用现有收费车道,确保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提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

三是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和技能考核,要求每人都能熟练掌握新的收费政策和各种特情车辆的操作流程,不断提升收费业务水平,加快收费和发卡的速度,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确保收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四是加强稽核技能学习,充分利用稽核系统,加强对J、U转车辆的数据筛查,对假冒绿通车辆,大车小标等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形成治逃高压态势,对于偷逃费车辆发现一辆治理一辆,让司机没有可趁之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