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7-22 09:43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去(2)

7月18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隧道管理站负责人传达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带领职工详细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站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入学习,加强工作提升。将学习全会精神列入理论学习计划,通过党员带头学、个人自主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进一步加强思想解放,促进工作提升。三是抓好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将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与隧道品质提升、安全生产、防汛排查、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要求职工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的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持续深入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奋发进取,扎实做好隧道管理站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