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09:14   作者:陈佳晴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21日,狼牙山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随后,党支部书记强调要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同时结合建团100周年,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站内党员干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起到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誓言;最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座谈会,通过分享入党初心和回顾总结各自的成长经历和思想进步轨迹,加深大家对该活动的理解,提高了政治觉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荣乌高速公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mexport165862490599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