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学而思进--石黄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07-21 09:11   作者:李翼萌

7月20日下午,石黄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加强集团纪委机关办公秩序管理进一步树形象转作风提效能若干规定》《河北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规范》,研究对标学习落实举措。分公司纪委书记王石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周俊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树形象转作风提效能”是集团公司纪委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分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必须提高站位,对标集团公司纪委加强办公秩序管理的标准要求和“自立规矩、严于律己”的精神作风,进一步规范办公秩序管理,整顿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树好分公司纪委机关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特殊之年肩负特殊之责,需要全体纪检干部拿出特殊精神,作出特殊努力。要向集团公司纪委机关学习,贯彻执行“6S”管理理念,推动分公司纪委机关科学、规范、高效运转。要坚持多措并举,采取自己查、互相提等方式,对照“十严禁”纪律规范查找不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分公司纪委要“树形象转作风提效能”列为下半年纪检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向集团公司纪委看齐,由分公司纪委委员带头作表率,带动全体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实现形象大变样、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同时,要以“十严禁”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教育督促全体纪检人员讲政治、慎交往、严规矩、守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做遵纪守法的标杆,争当全面过硬的纪检铁军,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