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21 18:21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沧州管理一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洁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录制廉洁主题视频等形式,组织党员、职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洁教育活动,提高党员、职工的廉洁意识。

二是开展“奋斗青春 高速有我”活动。组织广大青年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开展“大讨论、大碰撞”,提出“金点子”。开展“我与集团共成长大讨论”,通过专题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增强青年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

三是开展“温暖青春 青声系语”活动。坚持每月开展一次走访座谈,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座谈交流,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关心职工家庭状况,及时掌握职工遇到的难事烦心事,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引导工作,维护队伍和谐稳定。

四是开展“薪火青春 大道有我”活动。结合高速公路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带领党员职工开展敬老爱幼、扶困助学、爱心捐赠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展现河北高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