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圆满完成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验收工作

2022-07-21 16:44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承秦分公司对所属单位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验收。 

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队,行政办公室、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路段部分沿线上边坡、桥梁桩基的安全设备设施及交安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所属10家单位的防汛工作部署、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等14大项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验收。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安全责任意识逐步增强,防汛工作落实的扎实有效,旅游高峰期车辆通行安全有序,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安全设备、设施整体运行状态良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承秦分公司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检查验收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强化系统化安全生产管理理念,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安全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