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 “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

2022-07-21 15:42   作者:杨肖宾

7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新型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彰显稽核管理中心特色的党建品牌,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绍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随后,对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建品牌进行了深入讨论。前期稽核管理中心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凝聚工作合力为着力点,通过广泛征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员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集思广益形成了党建品牌初稿。会上,参会人员对初稿进行分析、讨论,就品牌名称、品牌内涵、品牌创建理念、品牌机制进行了深入阐述,最后达成一致意见,确立“铸魂创新”为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建品牌。“铸魂创新”品牌logo以魔方为创意基点,魔方采用“稽核”首字母组合而成,展现了稽核管理中心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迎接每一个变化无穷的挑战。

6d5dd73952e5595e64b388dc7e3adae

赵绍捷强调,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立足稽核管理中心实际,以收费大数据为支撑,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提升科技治逃能力;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自觉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凝聚合力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力争将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品牌打造成为一个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的特色党建品牌,实现稽核管理中心党建和业务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稽核管理中心 杨肖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