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载梦想热血献社会 一路同行高速为人民

2022-07-21 15: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为助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的血液供应工作,积极践行“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河北高速企业精神,充分彰显高速人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7月19日至20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承载梦想热血献社会 一路同行高速为人民”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点滴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活动现场,参与献血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在医护人员悉心指导下,大家依次完成了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挽袖献血等流程。期间,部分职工因工作原因未能到达活动现场,将择期前往血站、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一袋袋温暖的热血,汇聚成了一份份希望与爱心,体现了承德分公司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94人成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24000毫升。

近年来,承德分公司秉承“捐血救人献真情”的奉献宗旨,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加入义务献血队伍,定期联合承德市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宣传献血知识,保障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响应,广泛参与公益活动,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形成了“我献血 我光荣 我健康”的良好氛围,每年累计献血上百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及献血量呈逐年递增的良好态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