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书香情意浓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7-21 15:30   作者:武曼

涿州东站:书香浓浓寄真情 好书共享筑爱家

为持续深化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将降本增效落到实处,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以“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的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节约、高效的站区创建模式,组织开展了“书香情意浓 喜迎党的二十大”爱心献书活动。

涿州东收费站鼓励干部职工将家中闲置的、有助于职工职业教育和发展的书籍拿到站区进行资源互换,实现知识共享。用书籍厚植爱“家”情怀,传播温暖力量。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共征集书籍五十余册,涉及管理、法律、教育、励志、休闲、人文历史、经济生活等多个领域,为推进站区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职工书屋”的逐步扩容、完善,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源于热爱,互换成就彼此。此次活动将节约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在实现图书资源共享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图书利用价值,将降本增效真正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在站区掀起了共读书、齐分享、同进步的干事创业热潮。

今后,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将持续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浓厚氛围,鼓励职工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站区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树牢“一份子”理念,实现知识、能力与素质的协同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进取的拼搏姿态,全力推动学习型站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