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面包车遇故障 收费班长帮忙解忧愁

2022-07-21 23:12   作者:肖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7月21日上午九点左右,青县站收费班长李维良在打扫车道卫生,一抬头就看见车道内的一辆面包车冒着浓烟,司机正推着车往下走。李维良见状赶忙放下手机的工具跑过去帮忙,几人合力迅速把车推出了车道,停到了安全地带。

肖媛

车辆浓烟伴随着刺鼻的焦糊味道,李维良凭借经验初步判断是水箱“开锅了”。经过检查,李维良和司机发现发现原来是水箱里水烧干了。司机万分着急,李维良安抚完司机情绪后,找来了水桶从岗上接水帮助车辆降温,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温度降了下来。随后,李维良又帮助司机把水箱加满水。随着发动机“嗡”的一声轰鸣,车辆终于可以正常启动,李维良平安送走了司机,还没顾得停下喝口水,就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去了。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京沪人不怕苦、累,全心全意为司乘,把延伸服务切实做到了实处。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