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军用车抛锚难行 收费站出手相助

2022-07-21 08:09   作者: 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7月18日中午,一辆军用医疗车在内丘南站13车道抛锚,无法前行。收费员李延江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班长前来救援。班长路风磊和几名备岗同志迅速赶来,一边开启其他车道疏导后方车辆,一边同解放军战士一起将车推到广场安全地带。经初步检查,车辆因油路问题无法打火。路风磊从服务台找来修车工具,两位战士表示可以自行修理。正值中午,天气炎热,路风磊又给两位战士晾好温水解暑,并在故障车旁全程陪同,询问还有什么需要,收费站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半个小时后,车辆修好了,两位解放军战士对收费员给予的帮助连声感谢。路风磊表示:“解放军是为人民服务,收费员是为车户服务,在高速上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收费站。”

74bf5daac0db0e5b946d8a0b0cae741

9489ace46021be4bbee2cd5043ef16e

内丘南收费站始终秉承责任意识,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为集团、为社会、为他人贡献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河北高速服务理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