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07-20 20:41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7月20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分析研判分公司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总经理李建军主持,党委书记白增江作总结讲话。

会上,听取了窦妪收费站、稽核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收费管理部通报上半年通行费收入完成情况、当前收费形势分析及下步工作安排;财务管理部通报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管领导做了点评。

会议指出,上半年分公司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实现营业收入4.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68%。二是主责主业稳中向好。强力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持续拓展“十三个一”经验做法。三是多元经营迈出新步伐。开展广告、代销等业务,有序推进筹备子公司。四是降本增效持续提升。推出“机电工作共享机制”等,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一是主责主业要有新突破。要在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联勤联动、引车上路上做文章、见实效。二是拓业增收上要有新突破。要解放思想,以路为基,加快形成多元发展的新格局。三是降本增效上要有新突破。要加强预算管理,强化成本意识,把钱花在刀刃上,集中资金办大事。

会议强调,一是考核问责要从严。要严格树立考核、用人导向,切实用好考核“指挥棒”,倒逼工作落实。二是风险管控要从严。要严防疫情、安全、法律、意识形态、舆情、廉洁等各类风险,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到“时时放心不下”,坚决守住“不中第一枪”的底线。三是队伍建设要从严。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奉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服从安排,团结奋进,不越底线、不压红线,关心爱护职工,用心用情服务司乘。

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直属机构、所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