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汽车维修保养中心正式开业

2022-07-20 15:31   作者:李岩

720日,邢汾分公司利用总部闲置房屋开设的汽车维修保养中心正式开业。主营项目车身清洁维护轮胎更换修补四轮定位检测调整机油机滤保养喷油泵喷油器维修空调维修刹车片更换等项目。

维保中心目前主要面向分公司公务车辆及员工车辆,在抓经营、创效益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谋福利。截止当天中午,共接待了2位客户进行了汽车保养服务保养流程规范标准价格合理技术精湛赢得了客户的充分的认可和称赞。维保中心还将定期组织培训,夯实维修中心人员理论知识基础,提高实践操作标准,使维保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持续提高,不断提升分公司“硬实力”。

   接下来,邢汾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调研省国资委及监管企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号召,解放思想,拓宽经营管理项目思路,以提高效益为出发点,以拓业增收降本增效为着力点,同心协力增创效益,推动分公司多元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