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隧管站开展洞内外变电所专项设备清理工作

2022-07-19 17:13   作者: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加强涞源隧管站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涞源隧道管理站坚持以“标杆”为标准,对标对表,多举措真抓实干转作风促发展,确保隧道机电设备运转正常,提高机电设备完好率,积极开展洞内外变电所专项清理工作。

7月19日涞源隧管站以“净化、美化、规范化”为目标,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对所辖隧道洞内外变电所开展专项设备清理工作,此次清理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治任务,组织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机电人员对所辖两座特长隧道的洞内外变电所内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专项清洁整治。机电员工首先对变电所灭火器逐一进行检查,通过观察灭火器上的仪表确认灭火器是否存在欠压情况,同时对变电所内水泵房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摸排,对排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力行整改到位;随后对变电柜设备进行全面的清扫维护,机电员工用干抹布、毛刷等对变电设施进行了认真清扫,利用吸尘器对重点防潮、防尘设施进行除尘;在对损坏的变电所门锁进行更换后,为提升此次防尘效果,用泡沫填缝剂对门框等易变性、易渗漏处进行了进一步密封,有效减少灰尘进入。

微信图片_20220719171128

最后,机电人员对变电所各房间内的温湿度计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老旧温湿度计进行了更换。

在七下八上防汛特殊时期,涞源隧管站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及时巡查、保养、清洁,全力保障隧道设备正常运转,全力保障荣乌高速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