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片《建党伟业》

2022-07-19 16:31   作者:王晗潞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知,2022年7月8日,玉田收费站组织在岗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开始至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年间,以毛泽东、陈独秀、李大钊为首的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社会动荡的年代如何为党的建立艰辛探索的历史事件。1921年,在那艘小小的红船上,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此,中国大地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光明。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重温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切实感受到了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对大家进行了鼓舞和激励。党支部书记李峥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把党史学习当做当前重要的任务,学习革命前辈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做到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敢于拼搏、勇于创新,虽扎根基层也要发光发亮,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