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树牢“大合同”管理思维 规范提升合同管理水平 荣乌分公司开展合同管理工作半年检查

2022-07-19 15:01   作者:陈丹薇 来源:荣乌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规范合同管理,落实集团公司和荣乌分公司《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检查要求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近日,审计法务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合同管理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查看纸质和电子资料、现场问询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对合同档案的完整性、合同台账统计、合同履行情况评价、合同管理员交接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问询了合同管理员对本岗位职责的了解情况、与合同经办人的配合情况等,征求了各部门对分公司合同管理工作及相关制度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瑕疵问题,如个别合同审批表中签字不全、附属资料不齐、缺少合同管理员交接记录等,检查组将督促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完善。

     此次检查严格落实了合同管理制度要求,树牢了“大合同”管理思维,规范了分公司合同管理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拼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