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开展“高温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2022-07-19 11:01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张杰 来源: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

连日以来高温酷暑天气给出行的司乘人员带来许多不便,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更好的服务广大车主用户,缓解司乘人员驾驶疲劳,防止中暑情况的发生,结合“情义河北 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活动,7月18日,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开展“高温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一是在收费广场便民服务区为过往司机免费配备风油精、花露水、霍香正气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为出现中暑症状的司乘人员提供及时服务,在特高温时段还准备西瓜、绿豆汤、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提供给有需要的司乘人员。二是增设温馨提醒服务。在文明用语中增加“请注意防暑降温”、“请不要疲劳驾驶”等提醒用语,发放“高温出行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提示卡,告知司机朋友“高温天气请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等。三是加大收费人员防暑降温和高温中暑急救处置知识的培训,提高为高温中暑的司乘人员提供及时救治帮助的能力,确实做好高温防暑和中暑后的救治。

活动期间西地收费站的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向途经收费站的司乘朋友送上冰镇西瓜和绿豆汤等消暑食品,并提醒司机朋友夏日高温,注意行车安全,让广大司乘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清凉,赢得了过往司乘的好评。

      一直以来,西地收费站始终以“服务司乘”为中心,根据季节和司乘的不同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今后的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亲情服务,用优质服务构建平安高速、和谐高速,以实际行动展现河北高速的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