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学习全会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2022-07-19 17:27   作者:王天元

2022年7月13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党员、各班室负责人召开了“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专题会。

会议指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更是河北发展建设路上新的历史起点,成果丰富,影响深远,对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大有启发。

十届二次全会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学习宣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带头,组织全站人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中去,提升全站人员的责任意识,强化担当,采取有力的措施,持续推进引流增收,坚定扛起收费任务攻坚大旗,全力追赶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三是坚持疫情常态化管控,牢牢守住防疫成果。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重要性,要求全站人员加强思想认识,时刻紧绷防疫“安全线”。每日坚持对岗亭、车道、办公区、餐厅等区域做好消毒工作;坚持上岗期间戴好口罩、手套,与司乘人员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

本次专题会使参会人员对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要求各部室负责人会后将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位职工,做到有记录、有影像、有总结,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