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组织开展办公室礼仪学习培训

2022-07-18 17:55   作者:徐博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为充分学习礼仪知识,运用礼仪规范,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维护企业良好形象。7月18日下午,坡仓隧管站组织在岗干部职工开展办公室礼仪培训学习。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礼仪是中国数千年文化积淀,是修身养性、持家立业的基础,我们要不断在学习实践中去传承。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仪表礼仪、举止礼仪、环境礼仪、接听电话礼仪、语言礼仪、同事相处礼仪、开关门的礼仪、用餐礼仪等八个方面。旨在两个方面提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二是讲究学习方式方法,提高自身礼仪水平。高速公路工作者不仅需要职业技能,更需要懂得礼仪规范:热情周到的态度、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灵活、规范的事件处理能力,真正做到“注重细节、追求完美”。

微信图片_20220718172353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隧管站干部职工既有观念上的洗礼,也有理论上的提高,既有知识上的沉淀,也有业务水平上的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扬长补短、持续改进,以此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为分公司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